南華大學採購專區
2020/9/29
招標公告:U109000254-255 Moodle升級暨同步視訊教室建置 第一次

 南華大學招標公告 [公告日]109年9月29日
[招標方式]公開取得廠商報價單 [標別]第一次
[標案案號]109-U109000254-255
[標案名稱]Moodle升級暨同步視訊教室建置。
[預算金額]$798,000元(含稅)  [是否受機關補助]是;教育部深耕計畫。
[履約期限]決標後60日曆天履約完成;保固一年。
[截止投標]109年10月7日(星期三)09:30
[開標時間]109年10月7日(星期三)10:00
[開標地點]總務處會議室 [履約地點]本校[標的分類]財物類[決標方式]最低標[是否訂有底價]是
[押標金額度]新台幣$39,000元,押標金抬頭:南華大學。
[收受投標文件地點]62249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總務處事務組(或代辦所登記收受)
[應檢附資料及廠商基本資格規定] 詳投標須知及規格相關規定。
[附加說明]
一、廠商不得任意篡改或於開標當日檢附非機關採購規格之相關投標資料,若經機關於開標前發現者,其所投之標不予開標;於開標後發現者,應不決標該廠商;如履約後發現視同違約論,機關得不予支付契約價金、減價收受及沒收保證金。
二、本採購規範訂定及負責人:教學發展中心 。採購程序、招標文件或其他疑異議請洽05-2721001轉1371總務處楊專員傳真:05-2720680。

三、廠商領標(請自行下載):


 Moodle升級暨同步視訊教室建置案規格表.pdf   投標文件-標單封.pdf   投標須知.pdf 
 契約三用文件.pdf  財物採購契約(廠商預覽免印).pdf 投標文件-共7頁.pdf

Go Back
全民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