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採購專區
2020/12/21
招標公告:U109000472 2021年西文期刊一批 第二次
[機關自定公告日]109/12/22
[標案案號]109-U109000472[標案名稱]2021年西文期刊一批
[標的分類]財物類 [採購金額]2,632,388[預算金額]2,632,388
[後續擴充][補助機關]3.9 教育部[補助金額]2,632,388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決標方式]最低標[招標狀態]第二次公開招標 [是否複數決標]否 [是否訂有底價][本採購]非屬統包、非共同供應契約。
[招標文件售價及付款方式]請至本校首頁-採購公告下載領標。
[截止投標]109/12/29 10:00
[開標時間]109/12/29 10:30
[開標地點]622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 [押標金額度]新台幣$130,000元整。[收受投標文件]622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總務處
[履約期限]11011日起至1111031日履約(詳規範)
[廠商資格摘要]
一、廠商登記或設立之證明(影本):
1.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證明文件、設立或營業登記證、工廠登記證、行業登記證、執業執照、開業證明、立案證明或其他由政府機關或其授權機構核發該廠商係合法登記或設立之證明文件。
2.國外廠商應繳納總公司當地之登記或設立證明、需設置且檢附在台分公司證明文件等(註:國外廠商資格及應備文件須附經公證或認證之中文譯本)。
3.納稅之證明影本各乙份,正本繳驗後發還):最近一期營業人銷售額與稅額申報書收執聯(401報表)。新設立及依法免納稅者應出具切結書或證明。
4.廠商信用之證明:金融機構開立之近三年無退票證明影本。
5.廠商履約能力基本資格(證明):檢附曾經承做相同履約標的之驗收結算證明書(無驗收不合格、減價收受或嚴重遲延履約情形)
6.廠商具有維修、維護或售後服務能力之證明: 提供機關圖書館直接連線至廠商端「期刊訂閱管理系統」系統及提供免費使用權限,系統功能應符合規範相關規定,餘依規範。
7.廠商未依前項規定,投標文件不符或繳驗資料不全者,視同廠商投標資格或規格不符。
[廠商應附具之基本資格證明文件或物品]1.廠商具有製造、供應或承做能力之證明。2.廠商信用證明。
[附加說明]
一、廠商不得任意篡改或於開標當日檢附非機關採購規格之相關投標資料,若經機關於開標前發現者,其所投之標不予開標;於開標後發現者,應不決標該廠商;如履約後發現,視同違約論,機關得減價收受及沒收保證金。
二、本採購規範訂定及負責人:圖書館李鈺瀅小姐,電話05-2721001轉分機1411;採購程序、招採購程序、招標文件或其他疑異議請洽05-27210011371總務處楊小姐。
三、押標金抬頭:南華大學
四、政府電子採購網連結  :連結網址 
五、廠商領標: 2021年西刊採購標的清單.pdf   西文紙本期刊規格書2021-p.pdf   投標文件-共7頁.pdf   投標文件-標單封.pdf 
 投標須知.pdf  契約三用文件.pdf 
Go Back
全民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