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採購專區
2021/7/28
招標公告:U109001372 視設系多媒體創意工坊網版機設備 公開取得廠商報價單第二次
招標公告日110728
[招標方式]公開取得報價單或企劃書   標別:第二次
[標案案號]109-U109001372
[標案名稱]視設系多媒體創意工坊網版機設備
[預算金額]$407,140(含稅) [履約期限]決標後30日曆天前完成。
[截止投標]11083(星期二)上午09:30
[開標時間]11083(星期二)上午10:00
[開標地點]總務處會議室[履約地點]本校 [本採購]不適用政府採購法。
[決標方式]最低標[是否訂有底價][是否受機關補助];教育部計畫案。
[領標方式]廠商可至本校南華大學首頁→總務處採購公告-免費下載領標。
[收受投標文件地點]62249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總務處事務組(或代辦所登記收受)
[附加說明]
1.投標應檢附資料及廠商基本資格規定:依投標須知及規範書(規格書)相關規定。
2.廠商不得任意篡改或於開標當日檢附非機關採購規格之相關投標資料,若於開標前發現者,其所投之標不予開標;於開標後發現者,應不決標該廠商;如履約後發現視同違約論,得不予支付契約價金、減價收受及沒收保證金。
3.規範訂定及負責:視設系05-27210012211;採購程序、文件或其他疑異議請洽1371總務處楊專員。
4.廠商自行下載領標:
 投標文件-標單封.pdf  投標文件-共7頁.pdf  投標須知.pdf
 財物採購契約範本(預覽免印).pdf  規範(規格書).pdf
 

Go Back
全民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