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採購專區
2020/9/9
招標公告:U109000063 紫外光暨可見光分光光譜儀設備 第二次
[招標方式]公開取得報價單或企劃書   標別:第
[標案案號]109-U109000063
[標案名稱]紫外光暨可見光分光光譜儀設備
[預算金額]$300,000元(含稅)  [是否受機關補助]是;教育部。[履約期限]決標後45工作天內交貨完成。
[截止投標]109年9月15日(星期)上午10:30
[開標時間]109年9月15日(星期)上午11:00
[開標地點]總務處會議室[履約地點]本校 [本採購]不適用政府採購法;無後續擴充。
[標的分類]財物類  [決標方式]最低標 [是否複數決標]否 [是否訂有底價]是
[押標金額度]新台幣$15,000元(銀行開立具保付性質之支票、本票或郵局匯票。押標金抬頭:南華大學。
[收受投標文件地點]622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總務處事務組(或代辦所登記收受)
[應檢附資料及廠商基本資格規定]
一.廠商登記或設立之證明(影本):經濟部網址:http://gcis.nat.gov.tw/index.jsp商工登記資料或直轄市、縣(市)政府資訊網站查詢登記資料)。
二.納稅之證明(影本): 如營業稅或所得稅。其屬營業稅繳稅證明者,為營業稅繳款書收據聯或主管稽徵機關核章之最近一期營業人銷售額與稅額申報書收執聯。廠商不及提出最近一期證明者,得以前一期之納稅證明代之。
三.銀行或金融機構開立近三年無退票證明影本(非拒絕往來戶)。
四.應檢附設備型錄或資料,餘依規範及須知相關規定。
[附加說明]
1.至本校網頁採購公告下載領標。2.規範訂定及負責:生技系05-2721001轉2642黃技士;採購程序、招採購程序、招標文件或其他疑異議請洽05-2721001轉1371總務處楊專員。
投標文件:

 投標文件-共7頁.pdf  投標文件-標單封2.pdf  投標須知2.pdf  規格.pdf
 契約三用文件(二頁需用印第二頁金額勿填)及契約(契約為預覽免印).pdf 

Go Back
全民綠生活